关于

钟老板的瓶子怪能吃吗?

【无cp,我流皮系女指,超短】
【和亲友讨论出来的一个梗,觉得超好玩就摸了个鱼,今天也在被晏华狙的边缘蹦迪。】
指挥使轻轻叩了叩中央庭办公室厚重的木门。安托涅瓦温柔的声音在深夜里听来也是明媚和暧如春日。指挥使端着托盘侧身走进房间,看见安托涅瓦三人还在与堆积如山的文件奋战,她将木质的托盘放到桌上,在安托涅瓦惊异的目光里把三只白瓷碗拿下来。
“夜宵。”她不好意思地笑笑,“安和我一起准备的,希望不会太糟。”
晏华闻言抛过来一样东西,安托涅瓦(借助方舟)轻盈地伸手接住,她张开手把东西给指挥使看。
是一粒白色的药片,指挥使不用想也知道那是什么。安托涅瓦显然也知道,她笑着将药片收起来,端过一碗鸡汤,紧接着就惊呼起来。
“是蓝色的?”
晏华和爱缪莎也都跑过来一睹奇观,指挥使被看得尴尬,勉强了半天才说是钟函谷给她的肉。
安托涅瓦大概是唯一一个不会扫年轻女孩兴致的人,在她期待的目光下,安托涅瓦柔柔地端起汤喝了一口。
“意外的还不错呢,”安托涅瓦轻轻牵起唇角露出一个笑容,伸出舌尖舔去残留的汁水,一如既往地夸赞指挥使,“晏华和爱缪莎真的不尝一尝吗?”
爱缪莎倒是尝试了一下,很快也认可了这碗汤。三位女性眼巴巴地看着屋里唯一的男性期待他给点反应。
“这是什么做的?”晏华看着碗里浅蓝色的不明液体,蓝色的眼里是罕有的疑惑。
这样的晏华不太常见,指挥使倒是很想拍下来发到论坛上资源共享一下,不过现在她没有雯梓的黑棋加成和蓝装的骑行,在晏华眼皮下作死可不是个好选择。
艾露比的前车之鉴足够让中央庭里所有皮系少男少女都收敛一些了。
“啊,是瓶子怪的腿……钟老板说炖汤很好吃的,看在我给他抓回不少的份上就送了我一些。他还说吃啥补啥——”
指挥使忽然一个安托涅瓦式捂嘴然后以堪比影袭的速度绕过晏华夺路而逃。还好后半句没说出来。
——一个瓶子怪没多少钱,修个地铁可贵了去了。
第二天指挥使巡查回来就被屋里的辣椒味呛得眼泪都出来了,她泪眼汪汪地看过去,宿舍的桌上是三碗脑花。
“最近辛苦了,多吃一些补补身体吧,请一定要吃完哦。——安托涅瓦、爱缪莎、晏华”


评论(9)
热度(24)

© 露晞明朝更复落 | Powered by LOFTER